*★*轻松♬♪自如*★*™

生命是相当可贵的…. 8月 21, 2008

Filed under: Uncategorized — nicholaslaw @ 12:56 下午

 

* 以下的图片是朋友寄给我的,相信很多朋友已看过。而我觉得这图很有意思,从中也
以体会到一些事情所以与你们分享….
 
* 如有侵权请通知我,我会在最短时间内去除。谢谢!

后记 我认为在我们生活当中有许多人认为自己有多惨或有多失败等,之后就看不开自寻短见就这样一生没了。假设当你遇到绝望时,把你的观点转去不同的角度看一看,你就会发现其实比你更惨更需要帮助的人好多,既然他们都有勇气的继续活下去,那为何你不能呢?生命是相当可贵的,一旦错过再也没机会从来。因此,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的爱惜自己的生命….
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首页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留言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常见问题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网页调查
 

5 Responses to “生命是相当可贵的….”

  1. 欣妤· Says:

    这真的很有意思
    我们每个人其实都可以很幸福吖~要看自己怎样对待生命而已
     
     

  2. 欣妤· Says:

    是哦?不好意思吖
    那你超爱MY FM? 宣传吗? 好有MY FM 恢灵哟~呵呵

  3. 欣妤· Says:

    对吖,有越来越精彩的节目~~全马第一的中文电台耶^^呵呵
    那你读书?还是工作哦?

  4. 欣妤· Says:

    原来吖
    还是学生就能把空间弄得这样赞 XD

  5. 欣妤· Says:

    还要读多少年吖?
    比起这里,大骗子的差多TT
    要多教教大骗子吖~~
     
    没要参加吖
    被观众扁 XD


留下评论